航拍上海金茂大厦88层“云中步道”:可空中漫步

来源:新华网
2016-07-27 09:06:35
分享
 
 

航拍上海金茂大厦88层“云中步道”:可空中漫步

图为7月26日航怕上海金茂大厦88层将于28日正式启用340米高的户外云中步道,游客可系好安全带,走出88层观光厅,在“空中漫步”。(图片来源:东方IC)

记者昨天从金茂大厦观光厅获悉,其88层观光厅外明日起正式推出340米“云中漫步”体验项目,至此陆家嘴超高层观光平台游玩方式再次突破极限。

据悉,金茂大厦“云中漫步”体验项目,游客能够在无护栏的空中步道漫步。步道全长60米,宽1.2米,距离地面340.6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户外全透明、无护栏空中步道。体验时间约半小时,最主要是体验云中漫步的刺激感和俯瞰申城风光,在340米的高空,浦江两岸的风景一览无遗,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远眺崇明岛。体验者身上系有安全绳索,并连着非常粗实的长绳,长绳紧扣在建筑体的金属滑轨上,头上也戴有安全帽。

沪上超高层观光平台一直在寻求突破,之前东方明珠曾建造过全透明的玻璃观光走道,让游客在259米高空俯瞰脚下风景。尚未正式运营的上海中心大厦,目前观光平台设置在552米119层。根据大厦方面设想,已经在设计并论证通过特种设备,将游客送至600多米空中挑空的鸟瞰平台,提供不一样的空中视角。(文字来源:解放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