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G20”国际嘉宾盛赞成都美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07:48:56
分享

“成都G20”国际嘉宾盛赞成都美食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嘉宾体验成都美食(图片来源成都市商务委)

由成都市商务委承办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成都美食展示体验活动”日前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近百名与会的国际嘉宾参与了美食体验,盛赞成都美食。

据悉,“成都美食展示体验活动”由中华老字号、传统名小吃、知名火锅、川菜技艺和茶艺表演等板块组成,同时现场还滚动播放成都市及成都美食之都宣传片并制作成都美食宣传展板,介绍成都美食的悠久历史、文化和产业基础。

与会嘉宾品鉴了由非遗传承人制作的钟水饺、龙抄手、夫妻肺片等中华老字号;品尝了烹饪大师制作的具有成都美食特色的蛋烘糕、皇城老妈火锅;观摩了具有传奇的川菜雕刻技艺;欣赏了三大炮、蛋烘糕的制作工艺及茶艺表演,许多位嘉宾还饶有兴趣的互动参与,制作了成都名小吃“三大炮”。

该活动得到了嘉宾的一致好评,对成都美食称赞有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总裁拉加德、 墨西哥银行行长Agustin Carstens、巴西央行行长Ilan Goldfajn 以及塞内加尔等国代表纷纷在留言簿上签名,留下了对成都美食、成都热情的赞誉。(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