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7月29日在筑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6 17:20:24
分享

7月26日,记者从贵州省经信委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6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贵州省资料信誉承诺大会将于7月29日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届时,近百户企业将在现场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纸质文本。

据了解,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主要表现是将社会责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并在企业社会责任管理运营方面进行新的探索,确保企业实现负责任的业务运营,实现社会责任向企业内部、全产业链和全价值链延伸。

据贵州省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庆祥介绍,本次发布企业责任报告的企业将涉及电力、煤炭、钢铁、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电子信息、生态农业和旅游业等20多个行业。

贾庆祥表示,本次活动将为企业提供社会责任工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让市民有机会了解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并能监督企业是否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帮助企业提升履责管理实践水平。

据悉,活动当天还将举行企业文化活动展演和向获得2016年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授牌等一系列活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