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金海湖花间集小镇举办国际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6 17:12:49
分享

平谷金海湖花间集小镇举办国际美食节
花间集小镇。
平谷金海湖花间集小镇举办国际美食节
 
房车区。

7月26日,由北京山水金海湖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金海湖·花间集开街仪式暨金海湖国际美食节在北京市平谷区4A级景区金海湖开幕。

平谷金海湖花间集集装箱主题文化休闲小镇位于金海湖旅游风景区入口处,是集休闲旅游、文化创意、教育拓展、活动体验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项目,将不断打造季节主题活动,满足市民休闲的个性化需求,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平谷,走进金海湖。

今天开幕的国际美食节让京津冀市民在游览金海湖秀美湖光山色的同时可以在异域风情的鲜花小镇体验房车露营,参加动漫集市,参与人体彩绘,观看国际化的歌舞表演,品尝上百种国际美食,堪称跨界休闲盛宴。百万庄园、萨拉伯尔、雅玛花式铁板烧、印度拉兹餐厅、韩国小镇、泰国小镇等亚洲、欧洲、美洲十几个国家上百款特色料理供游客挑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金海国际美食节将食品产业与旅游产业进行横向扩展和交叉营销,借助美食名片撬动新型旅游,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举办踏出稳妥的一步,更是为今年9月份首届北京休闲大会在金海湖景区举办进行了预演。活动从7月26日持续至8月25日,为期30天。期间,每晚将推出“万国啤酒节”,现场会有古巴演员和佤族演员的精彩绝伦的表演,8月6日还将举办“金海湖脱口秀之夜”,真正的让消费者体验“食在口中,乐在耳中,乐在其中”,既是美食盛宴,也是消夏盛宴,同时拉开金海湖景区夜经济的序幕。

同时在景区左侧以张小盒为主题的德福房车体验营地也将同时开放,这里为游客提供30辆美式和德式房车,非常适合亲子家庭露营度假,即可以感受入住房车的美妙体验,又可以畅游金海湖花海梦世界、品尝国际美食、欣赏南美歌舞,眺望坝体彩绘,完成一次时髦的野奢体验!(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