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婚礼秀清凉江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6 15:43:31
分享

七月,江城武汉开启炎热烧烤模式,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一场充满绿意的“森•爱”主题婚礼秀给夏日准新人们打造一场繁花锦簇、沁心甜蜜森系婚典。

“森系”婚礼秀清凉江城

活动现场,88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被布置成一个以“绿”为王的华美庭院,炫酷灯光秀、《迷迭》婚礼秀、唯美婚纱秀等多个环节精心设计,让来宾不但感受到国内顶尖婚礼团队最新最时尚的婚礼文化,更能在此亲身体验,寻找婚礼灵感。此次“森•爱”婚礼秀最大的亮点是重视观展新人的体验及互动,为新人提供“万达浪漫婚典”一站式婚礼服务、前沿婚礼资讯及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与全面支持;国际名厨团队为新人精心设计婚宴菜单,满足新人的一切细致需求,倾力打造新人梦寐以求的瑰丽婚典,帮助每一位新人拓展婚礼思路与灵感,确保新人的婚礼尽善尽美。

“森系”婚礼秀清凉江城

“现在国内婚礼市场发展迅速,但数量可观,质量参差不齐。”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国宾先生谈到,“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能举办这场别具一格的婚礼秀。婚礼秀的形式不仅有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更是对消费者负责。这次婚礼秀无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婚礼商家,大家可以互相学习。我们更是看到了很多潜在的消费者,他们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可以使我们更为准确地了解市场的真正需求。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