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直播平台探班“汉语桥” 选手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6 11:00:13
分享

十大直播平台探班“汉语桥” 选手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美国选手戴睿赠与亲手制作的筷子

7月25日,第十五届“汉语桥”决赛在长沙火热开赛,本期比赛不仅有两队紧张比拼摩擦出的火花,更有选手戴睿对主播团女神李莎旻子的浪漫表白,“周董粉丝会”嗨唱周董经典歌曲,主播团和选手们在舞台上以汉语论英雄,今年的“汉语桥”将在9月13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

在本场决赛前,来自美国的选手戴睿亲手做了一双筷子,在开场前送给主播团的女神李莎旻子,并赠予亲自写的诗:“再贵重的礼物,都不如你的柔美;再精致的准备,都落了世俗的灰....” 李莎旻子也感动地说“中国人说‘民以食为天’,我会一直用这双筷子,记住你的情意。”

在“中外对对碰”的5D动感答题环节,选手和主播团坐上飞船,穿越回一千年前的汉朝,跟随张骞重走古老的丝绸之路。在此环节,题目涉及饮食、历史、地理、官制等,全方位考察选手和主播团的中文素养。

而在“我是汉语王”听选题环节,周杰伦的歌空降“汉语桥”舞台。《夜曲》、《蒲公英的约定》、《安静》节奏一响起,选手们秒变粉丝,并在现场嗨唱起周董的经典歌曲。

录制现场,斗鱼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芒果直播等十大直播平台主播纷纷探班“汉语桥”,对舞美、选手、嘉宾、执行制片人采访等方面进行360°全景直播,带广大网友零距离感受本届“汉语桥”的比赛现场的嗨点和燃点。据悉,第十五届汉语桥将在9月13日晚十点湖南卫视首播。(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