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向贵州省追拨7000万元救灾应急补助资金

作者:王璐瑶 来源:贵州日报
2016-07-26 09:36:22
分享

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全省暴雨洪涝灾害发生以来,省发改委在积极调剂省预算内投资用于救灾的同时,努力争取国家支持。国家发改委在第一批安排1100万元的基础上,再次追加7000万元救灾应急补助资金,用于支持贵州省暴雨洪涝灾害受灾地区基础设施和公益性设施应急恢复建设。

据悉,国家发改委下达贵州省的第一批救灾应急补助资金,已用于帮助解决桐梓县乡道水坝塘至芭蕉公路、织金县牛场镇后坝村小坝田组至刘家寨组道路、从江县秀塘乡驻地防洪排涝设施等17个灾损基础设施的重建工作。此次国家发改委加大力度追加下达救灾应急补助资金,充分体现了国家对贵州省灾情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省发改委将及时转下达投资计划,把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实实在在送到灾区群众手中。 (记者 王璐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