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11月9日开展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21:36:46
分享

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11月9日开展

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25日,记者从云南省119消防活动暨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2016 年11月9日至11日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以 “汇集全国消防产品、诚邀世界先进品牌、展示消防技术创新、联合区域国家共同创建消防安全、民族和谐”为主题。

此次展览会由云南省消防协会、云南省贸易促进会主办,是云南省第一次举办消防技术设备专业的展览会。

云南省消防协会会长洪利川表示,此次展览会为消防产品生产、销售、开发和使用者之间架起展示、交流和贸易洽谈的桥梁和纽带,为我国政府各级消防机构、消防协会与东南亚、南亚及亚洲其他区域国家和地区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创建全新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的预设规模为3 万平米,共设五个展区,分别是:建筑防火灭火设备展区、消防灭火装备器材展区、消防历史文化展区(消防公益宣传展区)、消防科技推广讲座区和室外消防车辆演练展示区。

展览上除了安排建筑防火灭火设备、消防灭火器材装备、消防应急救援设备、职业和个人安全健康防护用品等上千种产品之外,还将展出消防历史文化、消防检测与认证、消检与电检、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标准与规范、消防应用软件、刊物与传媒等相关内容。特别是一些高科技产品和个人防护类用品,像头部防护用品、听觉器官防护用品和高空作业防坠落用品、安全鞋材辅料等。

同时,在展览会期间还将组织119 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消防灭火救援演练、消防科普匆识教育培训、消防技术推广、消防标准宣贯及消防技术报告等活动。

(记者: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