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荷叶地街道举办第二季文艺汇演暨红色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21:28:00
分享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赞美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合肥蜀山区荷叶地街道文化站携手文联积极响应,精心策划了一场以《红色说唱表民情,经典歌舞颂党恩》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精心排练了一首首、一曲曲经典优秀的红色歌舞,积极引导辖区党员及文艺爱好者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始终如一保持勇于担当、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合肥荷叶地街道举办第二季文艺汇演暨红色纪念活动

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也进一步带动和坚定了辖区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的决心和斗志。不论是舞蹈《舞动中国》、《中国美》、《五星红旗》,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还是诗朗诵《从1921—2016》,均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建设成就,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

观众们无一不感受到来自台上的那一个个既契合着时代特色,又传递出红色力量的熏陶和感染,一种正能量的现场传播,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为推动社区的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同时,亦让在党的教育下成长成才的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不由得从内心里感叹党的正确、伟大和光荣。观众们仿佛从那些歌舞和诗句中,仿佛看到我们的党从南湖的小船上走来,从圣地延安嘹亮的号角声中走来,从微波荡漾的香江之畔走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