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月29日将在北京举行综合招商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6:53:07
分享

7月25日,记者从海南省政府召开媒体通气会上获悉,7月29日,海南省政府将在北京举办大型综合招商活动,届时将有25场专题招商活动和一场综合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将在北京进行。

据介绍,26场推介会上,将集中展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二大产业规划的“全方位名片”,也将展示海南各市县特色、城市风貌、资源禀赋和发展布局,此外还有旅游、互联网、医疗健康、文化体育等产业专题招商活动。

据悉,7月29日上午,将分别举办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东方、陵水、临高、屯昌、琼中、昌江等10个市县和海垦集团共11场招商推介会。当天下午,将同时举办央企恳谈会和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其中央企恳谈会上,海南省有关领导将与国务院国资委和30多家央企代表会谈;产业专题招商活动由旅游、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互联网、医疗健康、会展、现代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低碳制造、高新技术、教育、文化体育、服务贸易及电子商务等13个板块同时开展。下午,还将举行综合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吕勇表示,本次综合招商活动规模大、档次高,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工业集团、中石油等央企代表,澳大利亚电信、韩国SK集团、美国通用电气和嘉年华等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吉利、阿里巴巴、腾讯等一大批国内龙头企业家精英都将出席参会。

“预计综合推介会的规模将达到800-1000人,有望创下综合招商活动历届之最。招商工作已成为海南省扩大投资、推动发展、促进转型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动力。海南省本次在北京开展综合招商活动,希望能充分利用北京的资源优势和海南的发展机会,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从北京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带动海南的大转型、大发展。”吕勇在通气会上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商务厅统筹组织安排,海南省旅游委等11个厅局、海口市、三亚市等10个市县和省农垦集团等单位承办。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