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冰雪世界开业 国民村长携世界冠军出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6:52:24
分享

7月23日,仙女山冰雪世界开业庆典仪式在重庆武隆仙女山举行。“国民村长”李锐携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徐囡囡出席了仪式并进行了滑雪表演。

开幕式后,首届仙女山雪地游泳挑战赛及雪地冰啤挑战赛也在仙女山室内滑雪场拉开了序幕,挑战赛由李锐主持,并通过花椒直播进行直播。

据悉,近日重庆连晴40℃高温,仙女山室内滑雪场温度低至零下5°C,从火炉到冰窖并参与这样的挑战要求有足够的勇气与较高的身体素质。此次通过社会招募参加雪地游泳挑战赛的选手们衣着清凉,在50公分厚的积雪里进行雪地自由泳,最终角逐出了雪地游泳挑战赛前三名。在接下来的冰啤挑战赛里,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喝掉了最多的冰冻啤酒。

在本次开业庆典仪式上,为方便广大游客朋友体验四季滑雪乐趣,仙女山冰雪世界特别推出了售价365元的滑雪年卡,可凭卡全年畅玩仙女山景区和仙女山冰雪城。

据介绍,仙女山冰雪世界总建筑面积14400㎡,占地面积3万余平,拥有中国西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可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玩雪,观赏冰雕。 除了拥有西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外,还有服务区、戏雪区、冰雕区等各类功能分区,以满足不同喜好和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需求,有滑雪橇、滑雪圈两种滑雪器具供游客选择,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玩雪,观赏冰雕。同时中国西部首次引进的站立式雪上牵引系统“魔毯”也将在仙女山冰雪世界为游客朋友服务。(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