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铁警强化暑期线路治安防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5:04:58
分享

云南楚雄铁警强化暑期线路治安防控
面对面向村民开展安全教育
云南楚雄铁警强化暑期线路治安防控
 
在辖区张贴安全宣传资料。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处楚雄车站派出所结合暑期线路治安特点,多措并举开展辖区治安防控工作。

连日来,派出所在明确岗位分工的基础上,号召全所民警、辅警全力奋战,采取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巡防队伍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队伍活力。派出所灵活调整线路巡守警力,深入辖区铁路单位,加强督促铁路部门按照线路治安“网格化”管理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共同确保辖区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稳定。

期间,派出所还积极联系地方护路组织,深入沿线各村、社,积极发动地方联防队员、村民小组长,联合开展进村入户爱路护路宣传活动,确保对辖区群众的安全宣传没有遗漏。

同时,派出所还采取添乘机车、实地检查等方式,加强对线路巡守民警、巡防队员的勤务质量检查,加强对责任心教育,面对面传授工作方法,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责必究的精细化管理模式,为打好线路治安防控持久仗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