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城市最美之声”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4:22:09
分享

2016年盛夏,合肥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都被无言的大爱所感动。 6月30号开始,肥西、庐江、巢湖等地遭遇特大暴雨。过去的20多天里,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始终奋战在抗洪一线,用血肉之躯书写属于这个时代的平凡和伟大。

面对汛情,合肥新闻综合广播与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蓝蓝水业天地精华、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等众多爱心企业第一时间取得联系,为抗洪抢险的后勤保障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为了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的无私善举,7月23日晚上6点,“寻找城市最美之声”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府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合肥新闻综合广播与瑶海万达广场联合发起,作为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产品,瑶海万达广场即将与9月9日开启合肥东城的繁华。用最美的声音为公益喝彩,正是“寻找城市最美之声”活动策划的初衷。

活动现场,瑶海万达向参与抗洪抢险物资援助的爱心企业现场颁发了锦旗,并向庐阳区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纯净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2015、2016“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优秀选手逐一登台,将最美的歌声献给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