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啤酒节嗨爆星海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4:06:30
分享

正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啤酒节,成为滨城夏夜休闲的好去处。开幕两天以来,已经吸引30多万人次光临。

大连慕尼黑啤酒节大篷自2005年进驻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以来,每年都吸引几十万中外游客来到现场畅饮狂欢。作为慕尼黑市政府境外唯一授权的机构,今年的慕尼黑啤酒节大篷依旧按照德国原版慕尼黑啤酒节风格打造上万平方米的亚洲顶级啤酒大篷,可以同时容纳超过一万人在大篷内开怀畅饮。

大连国际啤酒节嗨爆星海湾

中外游客举杯畅饮。

大连国际啤酒节嗨爆星海湾

慕尼黑大篷内气氛热烈。

本届慕尼黑啤酒大篷继续选择德国著名品牌皇家HB啤酒作为大篷专属啤酒。除了保留德国烤猪肘、德式烧鸡、慕尼黑白香肠这些慕尼黑传统美食之外,还增加了德式烤鱼、德国烤羊排、肠仔芝士酸青瓜沙拉等深受德国人喜爱的菜品,并推出十余道大连市民耳熟能详的家常美食。

大篷还特别邀请了德国著名乐队TAKE FIVE来连,与滨城市民一同引爆狂欢之夜。乐队成员均有多年参加慕尼黑啤酒节的经验,将带来与众不同的狂欢盛宴。(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