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与爱尔兰香浓集团共商航空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3:12:15
分享

近日,东航云南公司副总经理李景峰会见爱尔兰香浓集团战略主任、常务董事帕特里克·埃德蒙德一行,双方就机场交流合作和航线开通相关事宜展开交流会谈。

爱尔兰香浓集团致力于发展国际航空服务中心(IASC),业务涵盖航空器维护、维修、检修和工程支持,以及飞机租赁和金融等领域,具有航空航天发展的独特优势。作为欧洲跨大西洋的门户,爱尔兰香浓机场至今仍是一个重要的中转机场,每年运载旅客达160万人次。香浓集团此行旨在希望与东航深化合作,完善亚欧航线网络,促进双方航空事业共同发展。

现场,李景峰向帕特里克·埃德蒙德简要介绍云南公司发展概况和云南公司以昆明作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南亚、西亚以及欧洲、美洲、澳洲的国际航线网络格局。

双方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期盼开通昆明至香浓航线,促进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