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助力藏区儿童合唱团赴京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3:10:44
分享

7月20日,一架载着50名香格里拉市藏音童声合唱团的东航飞机,从香格里拉起飞前往首都北京。

东航云南公司助力藏区儿童合唱团赴京演出
合唱团小朋友排队登机

今年3月,合唱团收到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主办方邀请,代表香格里拉市前往北京参加演出。但由于参演人数较多,交通、住宿等费用过高等问题,合唱团出行经费难以负担。

东航云南公司助力藏区儿童合唱团赴京演出
香格里拉市藏音童声合唱团小朋友

作为香格里拉市对口帮扶企业,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做出给予合唱团50人,香格里拉-昆明-北京往返五折机票的优惠,优惠金额达10万元。

此外,合唱团在长水机场转机过程中,东航云南公司也作出周密安排,为合唱团提供有效保障。

据悉,香格里拉市藏音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11月,由全市各民族少年儿童50余名组成,成立以来先后参加“2016昆明新春音乐会”、“欢乐香巴拉艺术节”以及“五月传统赛马节”等文艺演出。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