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热带低压于今天生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3:07:36
分享

2016年7月25日,记者今天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目前,南海东部海面有热带云团发展,预计于今天加强成为热带低压,之后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27日向本岛东部至粤西一带沿海靠近,后期不排除加强成为热带风暴级的可能,26日~27日将给我省陆地和海洋带来明显风雨天气。

省气象台预计,25日,全岛多云,西部、中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全岛最高气温33~36℃。

26日白天,全岛多云,西部、中部、东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全岛最高气温32~35℃。

26日夜间~27日,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西部和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本岛东部沿海和北部沿海陆地将伴有7~9级大风。

28日~31日,全岛多云,西北部和中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南部的局部地区早晚有阵雨;全岛最高气温32~35℃。

海洋方面:25日白天,各预报海区风力5级、阵风6级。25日夜间~26日白天,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南海东中部海域风力6~8级,其余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26日夜间~27日,南沙和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8级,其余各预报海区风力将逐渐增大到7~9级、阵风10~11级。28日起,各预报海区风力减小。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