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王子”田亮首尊蜡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3:05:06
分享

7月23日,田亮回到家乡重庆,为其首尊蜡像进行揭幕。此尊蜡像完美再现田亮经典跳水姿势,定格“跳水王子”奥运精彩瞬间。值此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田亮作为第一位官方宣布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奥运冠军,在活动现场与粉丝一起为中国奥运队加油助威。待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于9月10日正式开业后,粉丝们可以亲临馆内一睹奥运冠军风采并与其蜡像亲密互动。

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名人选择上除了看重该名人在其领域的突出成就,也关注其在当地市场所受大众喜爱的程度。据悉,田亮出生于重庆,8岁开始练习跳水,14岁入选中国跳水队,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摘得两枚重量级金牌,成为国民心中的“跳水王子”。多年的跳水训练生涯造就了田亮拼搏上进、永不服输的性格,退役后成功实现了从奥运冠军到全能艺人的完美转型。他出演过几十部电影、电视剧作品,录制过多档人气真人秀节目,晋升为“国民岳父”行列。不仅如此,他还担任过电视剧制作人,出版过颇受读者欢迎的亲子类书籍。

田亮此次蜡像造型源自于他参加奥运会时的经典跳水动作,腾空而起,双臂笔直向下,身体鱼跃于空中,目光坚定有力,仿佛对金牌势在必得。据悉,为求蜡像能够完美呈现这一精彩瞬间,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对田亮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量身,收集了超过200个数据,蜡像制作团队根据测得的数据,历经近10个月的精心雕琢与制作,最终一比一真实还原了田亮跳水时的神态和标准动作。看到这尊栩栩如生的蜡像,田亮赞叹不已:“如此逼真的蜡像让我回想起了当年征战奥运会时的激动心情,虽然现在不能以运动员身份为国争光,但我想借此机会表达我对即将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们的支持与鼓励。”

在活动现场,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先生表示:“能够邀请到田亮先生亲临现场为其蜡像揭幕,我们倍感荣幸。田亮先生是从重庆走出去的世界冠军,家乡人民对他的关注度不言而喻。同时凭借极具亲和力的微笑和帅气俊朗的外形,备受重庆人民的喜爱。此次我们选择他在奥运会的经典跳水动作作为蜡像造型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既是对其个人成就的认可,也是希望用特殊的方式将这一历史瞬间记录下来,以他的成功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中国体育人。”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于9月10日在长嘉汇购物公园盛大开业。开业后,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汇集众多国内外耀眼明星。除田亮和此前公布的刘晓庆以外,还会有更多重庆名人进驻馆内。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致力于打造家庭娱乐短途游新方式,不仅能让游客们更为真切地感受到明星魅力,还能提供精彩无比的视听效果及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