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消防车首次交付西藏雪域高原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0:40:24
分享

由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推出的消防新品—HOWO抢险救援消防车于近日顺利交付西藏隆子县公安消防大队,实现了中国重汽消防车产品装备高原消防部队的首次突破。

此次交付的抢险救援消防车,是西藏隆子县公安消防大队成立后的第一批重型消防装备,备受该县各级领导和消防支队的重视。泰安五岳公司反复与西藏山南地区消防部队做沟通、交流,亲自邀约各级领导来公司考察、指导工作,最终拿下该订单。

经该县各级部门的严格检查验收后一致表示:中国重汽的消防车产品性能可靠,结构合理,造型美观,配置精良,泰安五岳公司为雪域高原的消防部队送去了中国重汽的精品和人文关怀。

HOWO抢险救援消防车,是泰安五岳公司应用新技术、新工艺,使用新材料,自主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产品。

该车在引进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基础上,结合国内抢险特点进行了创新开发设计,配有发电机组和升降照明系统,前端有5吨的美国“冠军”牵引绞盘,后端有5吨的“石煤”折臂吊机。各类器材安装在具有多项专利技术的升降拖架、立式抽拉、旋转拉架上,布置合理紧凑、取拿方便。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