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入选“中国民族文化旅游最佳目的地”前10名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6-07-25 10:19:32
分享

7月24日,2016首届“中国民族文化旅游·黔东南峰会”在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西江千户苗寨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民族文化旅游·最佳目的地TOP10的评选结果,黔东南榜上有名。

最终入选2016中国民族文化旅游·最佳目的地TOP10有:丽江市、桂林市、呼伦贝尔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张家界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银川市。

据了解,2016中国民族文化旅游·最佳目的地TOP10评选由国际旅游联合会发起,中国民族文化旅游发展研究课题组承办。中国民族文化旅游发展研究课题组由OTA平台专家、旅游咨询公司顾问、旅游相关院校教授组成。OTA平台专家从大数据的角度来评定各个备选地区的排名,旅游界专家分别从民族特色、文化传承、旅游价值三个角度综合评定各个备选地区的排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