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诗书画艺术院成立 彭祟谷任院长(图)

作者:汤红辉 饶茂乙 来源:红网
2016-07-25 09:53:55
分享

湖南诗书画艺术院成立 彭祟谷任院长(图)

  湖南省诗词协会诗书画艺术院在长沙成立。

湖南诗书画艺术院成立 彭祟谷任院长(图)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省诗词协会会长彭崇谷(左)担任诗书画艺术院院长。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饶茂乙)今日,湖南省诗词协会诗书画艺术院在长沙成立,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省诗词协会会长彭崇谷担任诗书画艺术院院长。湖南省委原副书记文选德,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朱训德等领导出席。

湖南诗书画艺术院将在湖南省诗词协会的领导下,坚持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整合诗、书、画、印、湘绣、醴陵瓷画等艺术家资源,为继承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诗词与文化艺术的融合,提升艺术水平,有计划地开展诗、书、画、湘绣等艺术类别的学术研究,加强不同艺术类别的交流与合作。开展文艺采风、经验交流、有特色的作品展览,举办专项培训与讲座,提高会员的整体创作和鉴赏水平。

同时,湖南诗书画艺术院还将充分利用省内外各级诗词组织和万余诗人队伍,《湖南诗词》艺术栏目、《国艺天地》网站及《艺术名人榜》专栏,宣传本院艺术家,提高艺术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动湖南艺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