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湖南开赛

作者:张梁 汤红辉 饶茂 来源:红网
2016-07-25 09:53:55
分享

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湖南开赛

  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湖南赛区开赛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梁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饶茂乙)今日,“雪碧”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湖南赛区开赛仪式在长沙市星游网咖网吧举行,吸引了电子竞技爱好者关注。

在开赛仪式上,各支年轻战队给现场观众和电竞运动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表演,并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悉数亮相。而伴随着开赛仪式的结束,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湖南赛区将全面打响,百支队伍对抗较量,打造金牌赛事、推广积分制体系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

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于今年6月在湖南省正式招募选手,联合全省500家网咖网吧,每个网咖网吧赛出代表队,参加城市之间的对战PK赛,然后每个城市冠军代表队最后参加湖南省决赛。本次网吧海选赛采用BO1赛制、决赛全部采用BO3赛制。

接下来,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将在湖南各市州举行30余场海选赛,并将于今年9月份举行全省总决赛。赛事报名通道:Q群1629291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