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推出素食婚庆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09:38:16
分享

引领时尚潮流并与健康素食文化相结合的定制婚礼,令人耳目一新。7月24日下午,哈尔滨尚维文化公司与马迭尔摩登俪缘酒店首次联袂推出“素不相食”婚礼品鉴会。

尚维公司以组织策划高端婚礼、会议论坛、文艺演出为主,曾承办“同一首歌”走进哈尔滨、全省公安干警文艺晚会等大型活动。

摩登俪缘酒店致力于打造婚礼策划、婚宴服务一体化的高端婚庆服务,是马迭尔集团拓宽市场的又一全新领域。

在婚礼品鉴会上,摩登俪缘二楼婚礼仪式区装饰的精致典雅。庆典仪式采用世界先进的裸眼3D投影技术和灯光音响设备,声光电有机结合,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给人以绚烂多彩、情景交融的美妙感受。

婚礼品鉴会上还展示了色香味俱全、丰盛的素食婚宴。据主办方介绍,近些年,随着营养过剩导致的高血压等“富贵病”发病率的增高,以及为了健康和美体而兴起的减肥瘦身热潮的影响,在欧美国家和国内各大城市,素食已经变成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推出的婚庆素食宴,就是为适应市场需求的探索与尝试。

在场的业内人士认为,“素不相食”婚庆形式的推出,紧扣时代脉搏,个性创意,时尚健康,符合现代婚礼的发展需求,对提升婚礼的品质和品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