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茂商业广场芒果大本营亮相 打造时尚娱乐新地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09:30:04
分享

中茂商业广场芒果大本营亮相 打造时尚娱乐新地标
“芒果乐了”中茂商业广场营销中心对外开放

7月23日,以“芒果乐了“为主题的中茂商业广场营销中心正式亮相,该广场与湖南广电天娱广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芒果大本营”为主题,携手打造芒果文化娱乐全球第一芒果粉丝基地。

随着此次“芒果乐了”中茂商业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意味着这座集芒果明星大道、2万平方米摩天轮屋顶广场、全能湘系文化餐饮长廊、中部全能儿童娱乐中心于一体的长沙东30万平方纯商业综合体,已正式扬帆起航。其中,全球唯一一条芒果文化长廊,彰显芒果大本营的号召力和实力,汇集数百位的“明星”墙,一展中茂商业广场“芒果大本营”的星光璀璨。

作为坐拥最强娱乐资源的大本营,当天也是“芒果大本营”首轮明星见面会。由热门电视剧《旋风少女2》明星班子,郭俊辰、黄圣池、安悦溪、王子璇闪亮登场,瞬间引发了现场粉丝的惊声尖叫,众星实力助阵也是活动当天的亮点之一。(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