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口袋手册”揣身上 安全生产放心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09:30:04
分享

7月20日,湘乡市住建局组织向建筑一线施工人员发放了“口袋”版《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提高建筑施工人员的安全技能与安全意识,织牢织密“精美湘潭”湘乡行动安全保障网。

当天下午,在湘乡经开区公租房2号楼项目施工现场,来自湘乡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开区公租房2号楼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约50人领取了首批发放的《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

“手册虽小但浓缩了安全操作技能的全部要点,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实务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线施工人员的‘指导员’和‘护身宝’。”湘乡市副市长彭建平现场向一线施工人员发放手册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充分重视并用好“口袋手册”,扎实学习安全施工知识,掌握好安全操作技能,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事故伤害。(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