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07:21:01
分享

2016首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成都举行。

本次大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以及成都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学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共吸引注册听众6000余人。大会主题涵盖:大数据与智能制造、大数据核心技术、宏观经济与大数据、大数据与金融创新、大数据与健康医疗应用、大数据与媒体联接力、大数据人力资源应用、大数据地理空间信息应等热点话题,共计86场精彩演讲和十数场圆桌讨论。

深化大数据应用机制、创建良好大数据产业生态环境,是本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的另一个重要议题。国内外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和技术大咖带来了实用性强、权威性高的全球化视野和观点。

成都是“中国西部硅谷”和中国大数据产业的重要基地之一。相关专家表示,此次大会将进一步推动成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参会企业将共享成都乃至全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红利。(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