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17:06:09
分享

第二届“知你杯”大连理工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7月19日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大赛为获奖选手提供总计20余万元人民币的创新创业基金。

“全地形巡察机器人”创业项目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酷玩实验室”、“派空间3D打印机”等项目获二等奖,“眼控鼠标”、“修车小镇”等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除了现金奖励外,大连知你创业基地还将为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全程培育及孵化。所有参赛团队均可获得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提供的办公场地及办公设备,并获得大连理工大学创客基地新大楼首批入驻权。获得二等奖的周俊涛同学的“农业植保无人机”,已被大连知你创业基地选中并将进行免费帮扶孵化。

自今年5月开赛以来,本届比赛共收到的近百个有效报名项目,共计456人报名参赛。赛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商务服务、设计规划、公益和社会服务等领域。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由大连理工大学、大连知你创业基地主办,旨在发现和培养一批有创造力、有创业激情的团队,引导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性、有市场前景的项目,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路径。(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