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新闻]平潭一改装水泥罐车 走私成品油被查

作者:麒麟岛编辑部 来源:平潭麒麟岛网
2016-07-22 16:48:07
分享

近日,一辆改装后的水泥罐车装满20余吨成品油进入平潭,被北厝派出所民警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日晚11时许,北厝派出所民警接到匿名举报称,一辆装满成品油的白色水泥罐车正从吉钓码头往吉钓路行驶。北厝派出所迅速赶往吉钓路布控,设置临时检查卡点。

约二十分钟后,一辆水泥罐车进入视野,民警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王某表示,车内只是水泥、石灰粉等物料,要运往水泥厂和建筑工地。民警随即打开水泥罐车查看,发现车内竟装载约20余吨成品油。

经检查,王某无法提供该批成品油的相关合法手续。随后,民警将王某和水泥罐车一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成品油需由专门的成品油运输车进行运输,改装后的水泥罐车私运成品油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北厝派出所民警刘金虎说。

来源:平潭时报 记者陈云花

平潭麒麟岛网新闻编辑部编辑

水泥罐车, 成品油, 平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