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上海“一带一路”投资贸易暨金融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16:44:48
分享

7月22日,2016西安•上海“一带一路”投资贸易暨金融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相关企业12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致辞,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

近年来,随着西安、上海两地在经济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西安和上海在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自主创新、外贸出口、创意文化等领域也具有越来越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推介会上,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金融办以及浐灞生态区分别作重点推介,介绍了西安市精选的涉及文化、旅游、金融、医药等领域的110个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总投资3113亿元,欢迎海内外的企业家们,共同分享西安发展中的无限商机和巨大红利。

上官吉庆说,西安是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截至2016年,西安市外资企业3331家,有174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在西安设立公司和分支机构。

据悉,在沪期间,上官吉庆市长还将带团考察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艾默生过程控制上海总部等多家上海名优企业。(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周文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