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乡•爱天山•爱亲人”——维稳干警丝路文化行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15:11:52
分享

为感谢维稳一线干警长期以来对新疆稳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百姓对公安干警的敬意和支持,为干警搭建与家人沟通情感的平台, 7月23、24两日,“爱家乡•爱天山•爱亲人”—维稳警官丝路文化行大型活动在新疆古生态园举行。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局巡防大队所有干警及他们的父母、妻儿共计500余人在新疆古生态园学习感受了丝路文化,深入了解了大美新疆,激发了干警们“热爱家乡、忠于职守”的工作干劲。

活动开始前,干警们首先观看了由野马集团制作的《新疆是个好地方》和《天山》两部宣传片。宣传片展现了新疆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历史文化,展示了新疆各族人民安宁幸福的生活。新疆古生态园负责人告诉干警们,大美新疆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的目光,每年来旅游的人络绎不绝。游客们到新疆共的同感受是:这里不有与众不同的风景,更是一个安宁、和谐、稳定的好地方,这一切,都与公安干警长期忠于职守密不可分,与干警的亲人们长期默默无闻的奉献密不可分。新疆各族儿女感谢干警和他们的家人。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都能够大力支持维稳干警们的工作,给他们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支持,共同为新疆的繁荣安定做一份贡献。

参观中,干警们充分了解了中国马文化及新疆古生态文化。作为长期奋战在维稳一线的警察,更应当学习马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策马扬鞭,为维护新疆的稳定马不停蹄,无怨无悔,做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

高新区巡防大队副大队长表示,长期以来,维稳一线的干警们始终坚守在一线,无暇顾及家人,因此,感谢野马集团为干警和家人搭建了一个交流情感的平台。同时,干警们通过活动,加强了对新疆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文化的熏陶。张大队表示,有了社会各界和家人们的理解和支持,干警们一定会进一会更加坚定地贯彻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打击暴恐活动、“去极端化”、强化维稳工作等方面乘胜前进,不断提升反恐维稳工作能力水平,为百姓打造一打造一个更加安宁祥和的家园。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