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将于10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13:37:09
分享

随着我国体育产业的加快启动和足球改革的深化发展,为贯彻和实施《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整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的精神,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承办,时代地产集团冠名支持的广东省社会足球赛事——第二届“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全省各地级市隆重举行。

赛事组委会于7月21日在广州天河正佳广场时代·家展厅隆重举行了该赛事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程志文,广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欢欢,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席谢志光,深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李少辉,广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梁伟明,时代地产集团副总裁关建辉,大业体育总裁邝沃民,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16/17赛季省联赛将由省内广州、深圳、佛山、肇庆、中山、韶关、茂名、湛江、惠州、梅州、清远、江门、东莞、阳江、河源、顺德等市的10多个俱乐部参与,将从2016年10月开始至2017年4月,在每个周末进行共20多轮近130多场的主客场制比赛,省联赛将致力于打造广东本土民间足球的品牌赛事。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是以区域(市级)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省级联赛,原则各市只准一个俱乐部参赛,争取在3-5年内覆盖全省各地级市。联赛将首次采取跨年度的分区主客场常规赛赛制,加主客场淘汰赛的季后赛决出冠军的竞赛方式,根据广东气候特点在赛期上与国际接轨,以便于联赛的国际化发展与市场化运作。(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