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新媒体巨头齐聚安顺 助力瀑乡旅游营销国际化

作者:谭力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6-07-22 13:13:27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 7月21日,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海外营销培训会在贵州省安顺市开幕,来自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贵州省旅游局代表以及大型旅游企业代表悉数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主办,青岛市旅游局、安顺市旅游局和PandaMobo承办,以国际化视角、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的表现形式,探讨、分享、学习海外新媒体与旅游结合的经验,寻找中国旅游资源海外营销的新思路。

国外新媒体巨头齐聚安顺 助力瀑乡旅游营销国际化

营销培训会现场。

PandaMobo通过移动营销航海将中国旅游推出国门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开启了线上航海新时代,而这次远征的机会属于中国。全球的目光正注视着东方,在中国“走出去”的政策体系下,正一步一个脚印的登上世界舞台,荷枪实弹地迎接有史以来最好的机遇。作为中国最早接触“互联网 ”出海营销的服务商,PandaMobo有能力也有义务将中国旅游业推向全球,为中国的大航海远征军打造最专业、最先进的助推力,成为“互联网 ”出海第一平台。

国外新媒体巨头齐聚安顺 助力瀑乡旅游营销国际化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

国外新媒体巨头齐聚安顺 助力瀑乡旅游营销国际化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

本次培训会,PandaMobo将来自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百余家企业单位齐聚贵州安顺,邀请了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中共安顺市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青岛市旅游局副局长谭鹏,贵州省省委党校副校长汪建初,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凯,安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勇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同时,还邀请了PandaMobo CEO 李蕾,Twitter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陈葵(Kathy Chen),Twitter亚太区商务总监 蓝伟伦 (Alan Lan),Google中国区销售业务总监窦剑 (Tony Dou),Facebook大中华区资深顾问 陈晶 (David Chen),日本最大的旅行机构JTB上海事务所副所长杜立群,日本福冈市政府下属的源动力株式会社董事任辉,PandaMobo 总经理邓晨等移动营销领域及旅游行业优秀的行业领袖参加。

国外新媒体巨头齐聚安顺 助力瀑乡旅游营销国际化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致辞。

PandaMobo和大家一起用移动营销出海的新媒体形式,引领旅游行业推广形式的转型,共同打造新媒体营销联盟共同体,向世界展现中国旅游资源,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Facebook、Twitter和Google共话新媒体营销 用专业视角解读旅游业

为了更好的贴近联盟成员对移动营销的需求,本次会议最大的亮点,由PandaMobo特别邀请了Facebook、Twitter、Google等国外主流的新媒体平台的专家,以媒体方自身专业的视角解读旅游与新媒体的结合形式,对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所有的成员单位进行深度的、针对性的培训。

PandaMobo作为Facebook、Twitter和Google大中华区优秀的合作伙伴,不仅线上整合了Facebook、Twitter和Google三大平台的优势资源,并凭借在广告优化、本地化广告创意及设计、营销数据分析、整体营销策划等方面的经验和专业技能,为全球范围广告主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此次,又将三大平台的新媒体专家请到培训会中共话新媒体营销,不仅是其行业实力的体现,更彰显了PandaMobo将移动出海营销引入中国旅游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Facebook、Twitter和Google三大平台专家分别从移动出海营销的现状和趋势入手,通过深入分析各自平台对旅游业营销的成功案例,分享用新媒体营销的成功经验,紧扣旅游热点,推动行业发展,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

国外新媒体巨头齐聚安顺 助力瀑乡旅游营销国际化

青岛市旅游局副局长谭鹏。

作为此次培训会的承办方,PandaMobo总经理邓晨在培训会上进行了精彩发言。 “旅游产业早已成为国内重要支柱产业。2015年,中国接待入境游客数量达1.33亿人次,其中海外旅客的入境游是一块待开垦的热门资源。”邓晨说,“如何行之有效的提升入境游的稳步增长,如何策划结合本地优质旅游资源,又能符合外国游客兴趣点的特色内容和活动,进而提升中国优质旅游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发展入境游市场的重要课题”。随着Facebook、Twitter、Google等海外媒体平台影响力的深入全球用户,这种入境游也迎来了新的营销契机,移动大航海让旅游行业出海壁垒逐渐消融。正如5月25日在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上所说的,“轰炸式”的旅游宣传是推动旅游产业井喷式增长的必经之路,开拓入境旅游市场,旅游的海外营销推介尤为重要。邓晨表示,“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要以城市之名,讲述中国自己的故事。利用国内优质的移动出海整合营销服务商,争夺高质量的流量入口,将广告触及到精准用户,提升国内旅游形象,实现推广旅游业的目的。”

拥抱“互联网 ”旅游 贵州旅游步入国际化推广

2016年上半年,PandaMobo就有意将战略目光瞄准正在拥抱“互联网 ”的旅游行业,积极整合Facebook、Twitter、Google三大优质平台,接洽国内旅游行业资源,并加入到旅游行业联盟的推广中。以贵州安顺旅游形象为推动试点,让各旅游单位亲身感知数字营销的魅力所在。随着安顺新媒体营销开通仪式的启动,贵州旅游正式步入国际化新媒体推广营销的行列。

国外新媒体巨头齐聚安顺 助力瀑乡旅游营销国际化

营销培训会现场。

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领导致辞中认为,新媒体推广是一种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希望以贵州安顺为试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新媒体营销的出海大潮中,为中国“旅游大数据”的发展贡献力量。PandaMobo作为移动营销出海的“互联网 ”出海第一平台,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希望通过更多的合作方式,与PandaMobo一起将旅游业推广至海外,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让更多的朋友走进贵州、走进安顺,向世界传递一张中国名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