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昆明)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为中外新能源产业发展带来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08:41:29
分享

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中国贸易促进会云南省分会、昆明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支持协办的“2016中国(昆明)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于7月2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持续3天,除国内企业外,越南、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领事馆将组织13个国际采购团现场参观采购,促进国际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

此次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会旨在将“中国制造”带出国门,为电动车制造企业提供高端国际平台。本次展会便有超过300家国内外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参展。

开幕式上,马来西亚驻昆总领事馆总领事Nasri Rahman先生表示,新能源产业是中国与东盟绿色合作的重要一环,在马来西亚也已经成为了最具前景的投资领域之一,马来西亚欢迎中国企业与其在国际新能源发展方面共同努力、互惠互利。

同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韩毅先生称:“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会的举办,能够促进昆明扩大招商引资。各部门、企业将会支持中国先进的新能源技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数量快速增加,产业步伐不断加快,中国汽车行业正在由“制造”向“创造”转型。截止到2015年,我国电动车社会保有量2.5亿辆,年产能3300万辆,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之一。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