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谷咖啡为安徽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咖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08:41:29
分享

7月21日,“情系灾区,后谷咖啡在行动”爱心咖啡运送车辆发车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越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后谷咖啡作为中国咖啡民族企业的代表,在灾区同胞需要提振精神战胜洪魔的时候,将60万听价值300万元的咖啡安排专车运往灾区。

后谷咖啡为安徽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咖啡
情系灾区,后谷咖啡在行动活动现场。

据悉,暴雨来袭半个多月,安徽全省800多万人受灾,房屋倒塌逾万间。后谷咖啡企业捐助价值300万元咖啡给灾区,希望献出微薄之力,期待灾区一线的同胞们能及时喝上咖啡,提振精神,重塑信心,从而更加有力的参与救灾、抗灾工作。

后谷咖啡为安徽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咖啡
情系灾区,后谷咖啡在行动活动现场。

上午,两辆满载20万听后谷咖啡的救灾物资运送车辆从昆明出发驶向安徽灾区,预计23日上午到达合肥,当日将通过安徽省民政厅下发到灾区。其余的爱心咖啡,也将分批从云南省芒市运送到安徽灾区一线,每批运送20万听,60万听咖啡将在8月初之前全部送达灾区一线。

本次“情系灾区 后谷咖啡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由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医药设计院联合行动。安徽省医药设计院在后谷自主研发速溶咖啡生产线、打破西方技术垄断的过程中,给予后谷在设备、技术和研发方面大力支持,当安徽人民受到洪涝灾害侵袭的时候,后谷咖啡及时伸出援手,为安徽灾区民众捐赠中国人自己种的咖啡,为灾区人民加油鼓劲。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