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集团举办“我与里约奥运会火炬面对面”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16:06:38
分享

家家悦集团举办“我与里约奥运会火炬面对面”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7月20日,2016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火炬运抵山东威海,由山东家家悦集团举办的“我与里约奥运会火炬面对面”活动正式开始。

家家悦集团广告部经理姚振斌说:“这一贯穿山东7个城市的奥运火炬展示活动,旨在使关注奥运会的市民与奥运火炬零距离接触,让更多人感受奥运魅力。”

这一活动由奥运会和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与山东家家悦集团共同策划,旨在让广大群众体验奥运火炬所承载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活动自7月22日起,里约奥运会火炬将依次在山东省济南、淄博、莱芜、临沂、青岛、烟台、威海7个城市的家家悦门店开展,奥运火炬爱好者可以在这些门店近距离感受奥运火炬的风采。7月29日奥运会火炬将再次回到始发地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并在九龙城购物广场內进行火炬展示直至8月3日。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