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中医院举行迁建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11:21:36
分享

7月19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举行迁建新址奠基仪式。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等县四个班子领导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场)长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奠基仪式。

淮阳县中医院迁建项目占地八十余亩,总投资2.5亿,工期两年,是2016年淮阳县三十民生工程之一。

奠基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毅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促进合作共赢,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加快项目建设,紧抓机遇,高标准、高质量规范建设。

中医院院长陈勉杰作为项目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中医院迁建项目将有效解决我县医疗资源匮乏问题,为县城及周边群众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的同时,将为淮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院将以发展医疗事业,造福人民群众为己任,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