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11:20:56
分享

2016年7月27日至8月2日,“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在成都东郊记忆启幕。届时,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29支海外艺术团队将齐聚蓉城,与国内40支艺术团队一同,以音乐为蓝本谱写国际友谊。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成华区人民政府和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承办。该活动始创于2007年举办的“成都中澳青年音乐周”,发展至今已经历了整整10个春秋。

较之往年,本届音乐周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均有突破。

墨西哥、美国、法国、阿根廷、新西兰、澳大利亚、芬兰、德国、俄罗斯、韩国、印度、泰国、以色列、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国以及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的艺术团队和现场特邀助阵嘉宾近500名国际青年音乐人的参演,让“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演出规模和阵容创下历届之最。

为丰富音乐周国际元素,活动组委会将于同期举办“成都国际探戈文化节”和“成都·墨西哥风情节”,让遥远的拉美文化席卷盛夏蓉城。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