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紧急救助受伤旅客 获旅客感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10:36:04
分享

7月15日15:00分,乘坐MU5959次航班由昆明前往临沧的的旅客黄晖先生来到V8休息室向现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经了解情况,黄先生不小心在卫生间滑倒,伤到了腰部,一时疼痛难忍,行动不便。

东航云南公司紧急救助受伤旅客 获旅客感谢
东航云南公司紧急救助受伤旅客

东航工作人员在了解到黄先生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机场急救以及TOC前来协助解决。在急救和TOC工作人员来到休息室之前,东航工作人员给黄先生找了一个比较便于倚靠的座位,并给他送上小毯子垫住腰部缓解疼痛,还不断问询身体情况,并及时反馈给急救工作人员,便于更快更好的给旅客提供医疗帮助。

东航云南公司要客分部当天值班经理一直陪同着旅客,积极协助配合急救人员的工作。经过急救人员诊断,黄先生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再乘坐当日航班飞行,还需到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黄先生因紧急事务要回临沧处理,因此值班经理根据黄先生的要求第一时间将订座改签至次日MU5963航班上,保证其身体恢复后可以尽快出行。

救助过程中,东航要客分部V8休息室的整个团队都在为受伤的黄先生提供帮助,虽然旅客不是在要客服务范围里受伤的,但是只要旅客有需要时,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热情的给予旅客最大帮助,黄晖先生在离开V8休息室前一直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时刻关注旅客,在旅客有需要时给予协助帮忙,是东航云南公司每一个工作人员在坚持的工作信条,为此东航云南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持续为旅客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乘机出行环境而不懈努力。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