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老人斑马线上补坑 网友点赞并担心老人安全

来源:福州晚报
2016-07-21 10:34:18
分享

热心老人斑马线上补坑 网友点赞并担心老人安全

老人斑马线上补坑

福州晚报7月21日讯(记者 李锦清/文 网友供图)八一七路福州工人文化宫广场旁的斑马线上有一个坑,长期未得到修复,电动车经过常会出现“跳车”情形。昨日早晨,一名老人专门来到现场补坑,被网友发到微博上,大家纷纷点赞。此事也引起了市政部门的关注,昨日中午坑已用沥青补好。

网友“无黑不起早”介绍,昨日6时55分他看到,一名老人拎着装有水泥块和工具的篮子来到福州工人文化宫广场旁的斑马线上。老人用锤子敲碎水泥块后填入坑中,并平整路面。他拍下了热心老人补坑的一幕,随后发在微博上。

“昨天我骑车经过这个坑就摔倒了,还好只是磨破点皮。”有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

由于是在斑马线上补坑,很多网友担心老人的安全。对此,网友“无黑不起早”表示,当时马路上车流量不大。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坑已经用沥青修补。附近一家银行的保安介绍,昨日早晨确实有一名老人在现场补坑,昨日中午市政人员来到现场铺设了沥青。

“这名老人真是有心。”记者采访时,市民纷纷为老人的热心行为点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