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职责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7-21 10:34:18
分享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走访人大、政协,肯定了人大、政协各项工作成效,希望人大、政协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晋江市领导陈健倩、周伯恭、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走访活动。

近年来,晋江市人大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方法,增强监督实效,持续关注民生,主动服务大局,为推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晋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效十分显著。

刘文儒指出,晋江市人大要保持敢担当、善攻坚、能战斗的良好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有序推进;要延续好做法、好传统,围绕共同目标,坚持工作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推动晋江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多作贡献。

近年来,晋江市政协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文儒表示,晋江市政协要围绕核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社会各界,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一起来打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民心,建言献策,主动发挥优势,提升专业素养,开展深度调研,拿出有质量、有前瞻、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多出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好点子、好主意,挖掘潜能,形成动能,产生实效。

走访中,刘文儒强调,晋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政协开展工作,人大、政协要立足自身职责,主动参与到中心工作中来,为推动晋江新一轮更好更快发展多作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