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集团荣获2015年度品诚保莱全球最佳数字化顾客忠诚度活动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10:16:06
分享

7月19日,品诚保莱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atrik Sundvisson赴山东威海家家悦集团总部,将“2015年度品诚保莱全球最佳数字化顾客忠诚度活动大奖”颁发给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桓,家家悦集团是中国地区唯一获得此项大奖的企业。

家家悦集团荣获2015年度品诚保莱全球最佳数字化顾客忠诚度活动大奖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桓手捧奖杯(右一)。

据介绍,品诚保莱公司(BrandLoyalty)是顾客忠诚度研究世界领导者品牌,在全球拥有丰富的消费者激励模式和成功经验。家家悦集团多年来始终专注零售服务,关注顾客需求,注重会员研究,通过会员管理系统和大数据平台,从大量数据中发现顾客偏好、分析顾客消费习惯和行为,细分会员顾客并对会员需求进行精准定位,深度挖掘会员潜在需求,实施有针对性的顾客忠诚计划,为会员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精准化的服务,提升会员顾客对品牌的黏性和忠诚度。目前,家家悦门店会员发展到400多万人,微信会员发展到50余万人。

家家悦集团荣获2015年度品诚保莱全球最佳数字化顾客忠诚度活动大奖

王培桓董事长与品诚保莱公司亚太区领导合影。

自2014年开始,家家悦集团与品诚保莱合作,先后推出了刀具换购、锅具换购等顾客忠诚度回馈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2015年双方推出的法国品牌Fontignac高级锅具换购的活动,在中国市场首推纯数码印花APP,在带动销售的同时,累计招募30万数码印花会员,顾客通过数码印花换购Fontignac高级锅具45万多口,招募会员数量和印花换购数量均创纪录。

2016年4月,双方共同启动了新一期印花换购德国原装进口Spiegelau玻璃杯活动,再次加入了数码印花APP,继续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截止到目前,累计招募数码印花会员40余万人,到 8月30日活动结束之前,顾客到家家悦超市、宝宝悦、便利店,单笔消费每满40元即可获赠印花1枚。集齐指定数量的印花,即可以9元起超值换购德国进口Spiegelau玻璃杯。同时,使用数码全数印花换购立减5枚印花,可以更快收集印花,更快换到心仪的玻璃杯。

忠诚的顾客是企业保持长期竞争力的根本,家家悦集团深度分析和了解顾客需求,通过更有效的产品和服务,增强顾客的黏性和忠诚度,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后劲。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