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第一家明星主题餐厅邓丽君音乐餐厅即将揭开面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09:47:28
分享

冰城第一家明星主题餐厅邓丽君音乐餐厅即将揭开面纱

冰城第一家明星主题餐厅邓丽君音乐餐厅即将揭开面纱

从一部蜚声海内外的音乐剧作品,到一处凝聚匠心的城市美食地标,松雷集团完成了他们最为擅长和追求的“蝶变”。7月23日,邓丽君音乐餐厅将在松雷商业道里店四楼华彩试业,这将是继深耕建筑、教育、商业、文化等领域之后,松雷集团奉献给家乡父老的美食健康新业态,也是冰城第一家明星主题餐厅,中央大街休闲娱乐版图由此孕育了挑动中外宾客视觉与灵魂、舌尖和味蕾的全新生活体验平台——1898旅游公园。

最先试业的邓丽君音乐餐厅,将是松雷商业道里店华丽转身的试金石。从百货业态跨越到1898旅游公园,不仅意味着眼前利益的牺牲,更是追随时尚前沿的挑战。

依托松雷北京“何所有”酒店成功进行的生活品质塑造,1898旅游公园将植入生活馆概念,和邓丽君音乐餐厅如血脉相连。邓丽君形象衍生的旗袍系列,酒店生活铺展的品质用具,点点滴滴中浸润着心血的汇聚。虽尚未揭幕,但就像期许中的邓丽君餐厅一样,让人满怀遐想。

邓丽君音乐餐厅的诞生,志在塑造冰城第一休闲餐厅,将彻底打破中央大街餐饮商家持续更迭却难现大咖的窘境。无论是海内外游客还是本地市民,都可以找寻和重拾明星的气息、久违的美味和城市的招牌,一店扛鼎一条百年老街的餐饮美食新龙头,进而引领旅游公园长驱直入都市生活,“邓丽君”无人争锋。

走进1500平米的邓丽君音乐餐厅,最先填满眼球的一定是明星元素。墙上的邓丽君肖像手绘逼真而亲切,仿佛向您发出了第一声唏嘘的问候;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剧照传神而典雅,传递出餐厅中浓浓的灿烂星光。细致到完全属于松雷的“蝶”饰品,牡丹和樱花的奇特组合,无不展示着艺术作品塑造的经典画面,让人跟随进入心绪宁静的慢生活节奏。

“小城故事”,“何日君再来”,还有“在水一方”,餐厅包房挂上这样的歌名,一点也不让人奇怪。在餐牌上,这些脍炙人口的歌名也是随处可见。要是就餐过程中,身着改良旗袍的服务员对你唱上一段邓丽君的歌,更让人感慨这家明星音乐餐厅的名不虚传,服务员入职的条件之一便是曼妙的歌喉,神似邓丽君就更是加分之选。

从菜肴体系的创立到厨师团队的打造,邓丽君音乐餐厅足足用了一年时间,几经调整,甚至推倒重来,期间颇费周折。直到各个环节认可餐厅品质吻合明星的招牌,才终于揭开面纱。

按餐厅总厨的说法,邓丽君音乐餐厅打造的是“无国界料理”,也可以说是融合菜。围绕邓丽君品牌的台、闽、粤菜成为主流,辅以四川师傅亲手打理的川菜,锅包肉等几道经典东北菜,以及足以媲美五星级酒店的西餐西点。餐厅自信的是精选的食材,广东空运、现场制作的深井烧鹅,美味到了极致;京城专供、冰城难寻的北京片皮鸭,更是绝顶的佳作。为了让食客更有仪式感和互动感,五星级酒店才有的高档堂作也被搬进了餐厅,一边看着厨师在桌边精心料理,一边慢慢细细品味佳肴的滋味,别有情趣。总厨推荐说,餐厅的西点甚至胜过菜肴,绝不可错过,木瓜酥、雪山包等都是经典代表,细致手工、恰到烘培、完美口感,注定满口留香。(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