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投集团举办首届系统窗口单位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08:53:41
分享

7月15日,西安城投集团“强技能、转作风、促服务”系统窗口单位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出租汽车总公司拉开帷幕。西安市委巡视办、市总工会、市交通局、市纠风办、市公交分局、市交警支队经开大队、市建设交通工会以及城投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现场观摩了驾驶员技能决赛。西安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中玲作开幕致辞。

西安城投集团举办首届系统窗口单位职业技能竞赛
首届西安城投集团系统窗口单位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桑中玲表示,举办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系统公共服务企业行风建设,全面提高全系统窗口单位整体服务水平,积极培育职工技能人才队伍,引导和促进全系统形成崇尚技能、尊重劳动、服务市民的时代新风。

据了解,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共分为城市公交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和客户服务人员职业技能竞赛三个分项,通过预赛、决赛,将评出“优秀组织奖”、“技术标兵”、“技术能手”、“优秀组织工作者”等奖项。

西安城投集团举办首届系统窗口单位职业技能竞赛
34名参赛出租车驾驶员严阵以待。

当天举行的是出租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34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出租车司机无疑是当天决赛现场的主角。他们戴着白色手套,身着统一工服,进行同场竞技、激烈比拼,在驾驶技能、文明行驶、三检及应急防恐比赛三大项目上一决高下。过单边桥、倒库移库、连续障碍、定点停车、侧位停车,参赛的出租车司机们操作娴熟、气定神闲、成竹在胸,展现出了过硬的驾驶技能和独特的驾驶风采。“当北斗划破寂静的黎明,我们就开启了一天的征程,用爱心把握生活的方向,从容地面对风雨人生……”参赛选手们用自己过硬的驾驶技能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再一次诠释了出租车司机这群城市风景线上最美的人的职业风采。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