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7月下旬将在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08:19:58
分享

为了推广和普及健身瑜伽标准、规范全国健身瑜伽竞赛规则、积极开展瑜伽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和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将于7月21日至7月24日在昆明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举办“2016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昆明站)”,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瑜伽协会、培训机构的代表队前来参赛。

“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昆明站)是一次健身瑜伽运动在云南省的普及和推广,同时也是对瑜伽教育市场进行规范的一次尝试。”云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吕汇慧说。同时她也表示,作为一次增强瑜伽运动国内影响力的推广比赛,成绩与名次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全民参与、全民关注,实现健身瑜伽运动规范化、持续化的目标。

此次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昆明站)由中印两国政府共同支持创办的中印瑜伽学院承办,展现了瑜伽运动中国化的发展方向,将会促进中印两国之前的文化交流,为两国教育合作新平台的建设起到助推的作用。

目前,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昆明站)网络报名链接已经启动,报名人数不断上升,参赛者所在范围也逐渐扩大。据中印瑜伽学院执行院长方桢称,本次公开赛的顺利举办,将会对云南省瑜伽运动的商业开发和市场推广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云南昆明的城市影响力。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