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招商引资成果明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0 15:48:20
分享

今年以来,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以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转移为重点,创新招商引资渠道,加快载体平台建设,全力打造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先行示范区。截至6月底,园区实现引资到位额11.7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8.8%;新引进企业85家,完成全年任务的75%,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30家。

为确保招商任务高标准按时完成,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以大数据、互联网+、生物医药、总部楼宇为主导产业,深耕首都资源,积极开展重点领域对接合作,新引进易点租、美房网等北京企业57家。不仅如此,他们先后赴上海、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走访企业200余家,拓展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东滩顾问、瀚略资本、选址中国等优质招商渠道,储备项目150余家,预计投资额200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园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举办第四届“京交会”中国服务创新·创业论坛,并参加德国CEBIT大数据系列论坛、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论坛等推介活动10余次,有效扩大园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加快平台载体建设方面,他们多举措推动D-Lab数据创新孵化基地、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驿站、智慧园区、院士工作站等项目建设,加快落实“极简创业”“上市直通车”等服务项目,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