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二次供水设施 秋瑞家园3000户居民受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0 15:48:20
分享

随着气温的升高,用水量逐渐增大,在北辰区一些老旧小区里,二次供水设施老化一直是百姓头疼的问题。日前,瑞景街秋瑞家园社区针对高层用户经常遇到的停水问题,开展二次供水管网设施提升工程,让社区3000多户居民受益。

记者来到秋瑞家园社区看到,醒目的黄色工程抢险车辆在小区里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测试刚刚更换的二次供水管网阀门,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每个工作人员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北辰区秋瑞家园整个37个高层泵房加压供水的庭院地埋阀门,进行一个整体的更换。”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据了解,秋瑞家园小区为经济适用房社区,2007年建成入住,共有住宅36栋,居民3000多户,而且全部为高层建筑。由于年久失修,二次供水管网阀门腐蚀严重,已经不能正常使用。

在北辰区建委的帮助下,瑞景街道办事处积极与天津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协调沟通,对秋瑞家园社区的36个二次供水管网阀门进行更换,使居民的用水需求得到保证。(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