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林心“心商店”爱心公交起航

作者:秦越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7-20 13:20:45
分享

英林心“心商店”爱心公交起航

晋江出现英林心公益广告公交车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 “心商店,公益商店,让爱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近日,晋江街头突然多了许多部爱心公交的身影,一句句爱心宣传标语映入眼帘,十分暖心。

这些爱心公交车车身统一为大红色,车后和车身两侧印着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可爱的卡通吉祥物形象,以及“心商店”7月23日开业的信息预告,并附有“英林心”宣传Logo,整部车看起来十分喜庆。据悉,15日晋江市区12部英林心公益广告公交车正式上路,为英林心“心商店”的开业宣传造势,成为晋江街头一道道流动而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英林心“心商店”公益广告车分布在晋江市9路、15路、31路和36路等线路,共12部公交车上。其中,31路和36路两条线路为抵达和途经英林镇的线路,31路公交车从青阳街道第三车场出发,途经晋江市行政中心、季延中学、永和镇政府等主要站点,最终抵达英林镇三欧村,乘坐该车辆的市民可以在英林镇政府下车,往南走500米即可看到“心商店”的标志;而36公交车从金井镇出发,前往晋江火车站,其中途经英林镇的三欧村和下伍堡路口。

记者了解到,23日“心商店”开业当天,为方便市区群众前往英林镇参与活动,英林镇政府协调晋江市公交公司临时增加了31路公交线路的车辆和班次。“31路公交车原本只有10部车,当天会增加到16部,平常20至25分钟一班,当天只要10-15分钟就有一班。”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欢迎市民搭乘爱心公交,一同前往英林心“心商店”采购。

温馨提示

开业地址:英林镇政府往南500米,英塔路劲霸经编厂正对面。

开业时间:7月23日上午9点

31路公交车途经路线:

三欧—三欧村委会—下伍堡—龙西—西埔村—英林镇政府—英林—马山路口—陈山路口—龙水寮路口—清内路口—东埔路口—观头路口—四石柱路口—锦岭路口—四石柱—锦岭村委会—邵厝小学—邵厝—巴厝—西坑—井上—马坪—永和工商所—永和镇政府—永和派出所—古厝—力争—仑后—菌边—英墩—大梧塘—华丰物流—梧垵—山仔(季延中学)—季延中学—社店食品市场—尾厝—党校—行政中心—罗裳—图书馆—博物馆—实验中学—宝龙城市小区—明鑫小区—利郎—普照—长途车站—地税—青阳派出所—市医院(爱国楼)—青阳(第三车场)

36路公交车途经路线:

坑口村委会—南埕村—埕边—毓英中学—金井地税—金龙.华侨城—丙洲路口—三欧—下伍堡路口—柯坑村委会—埭边—塔头—三乡村—前埔路口—张厝—潘山路口—潘径—埔头村委会—郭岑村—东石卫生院—侨声中学路口—东石地税—振东酒店—龙下村—萧下—井林—华达酒店—六角亭路口—上悦城—安海车站路口—瑞发花园—成功小学—龙山寺路口—安海工商所—宝辉大酒店—前埔小学—内坑卫生院—五峰公园—内坑邮电局—内坑镇政府—内坑工业区—锦丰—上方—晋江火车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