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无偿献血 爱心情暖春城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0 10:52:48
分享

官兵无偿献血 爱心情暖春城
图为官兵自豪地展示献血证

7月19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官兵积极响应驻地党委、政府的号召,走上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情暖春城,用实际行动彰显忠诚边防卫士情怀。  

为保证驻地临床用血,训练基地主动与血站联系并组织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此作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以培养官兵们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道德情操。献血过程中,官兵个个精神饱满,排着整齐的队伍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做好填表、体检、抽血等工作,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经过严格的体检、登记后,近30名官兵共计献血7800cc。 

据了解,官兵中不少人已多次参加过献血,但依然纷纷报名,积极响应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号召,献血的官兵中有即将退伍的老兵,也不乏入伍不到一年新兵,他们都希望通过献血,为第二故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