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胜集团环保治理领域卓越 集团及个人喜获大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07-20 10:36:14
分享

7月中旬,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联合主办的“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寿生会长做专题报告。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政府部门领导,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央企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参会,共商石化产业绿色发展大计,探求环保治理之道。

克胜集团环保治理领域卓越 集团及个人喜获大奖

获奖单位及个人合影

克胜集团环保治理领域卓越 集团及个人喜获大奖

大会现场

克胜集团环保治理领域卓越 集团及个人喜获大奖

克胜集团喜获“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称号

克胜集团环保治理领域卓越 集团及个人喜获大奖

李寿生会长与吴成伟总经理合影

中国江苏网讯(毕庆元)7月中旬,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联合主办的“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寿生会长做专题报告。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政府部门领导,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央企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参会,共商石化产业绿色发展大计,探求环保治理之道。

大会对“十二五”石油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优秀经理(厂长)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克胜集团凭借其环保治理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称号,吴成伟总经理荣获“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优秀经理(厂长)和先进个人称号。

“十二五”期间,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在清洁生产、节能减排、污染治理和综合利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重要进展,为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克胜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以农药为主业,涉及农技服务、农村金融、医药和五星级酒店等业务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建湖。克胜在建湖、连云港、盐城三地有两家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和一家医药GMP工厂,在南京、长沙等地设有控股子公司,从事植保产品进出口、农业服务等业务。克胜集团是中国农药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农药应用与发展协会副会长单位。克胜2004年获得中国农药行业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进入中国农药行业第一批中国名牌产品序列,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