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 盛夏时节的好去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9 15:28:14
分享

巴蜀映巷位于长春市净月区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处,是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商街。“巴蜀映巷”由两条主要街道组成:其中“蜀水巷”是以清末的建筑园林风格修建,“巴山街”是以民国初期的建筑园林风格修建,一砖一瓦都独具匠心,情景院落,还原中式原生态建筑群。商业步行街为了传承和发扬巴蜀文化特色,商街的棚顶都做了遮阳处理,地砖下还有地热。商业步行街四季如春、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生机盈然,不出东北,就能领略到地道的川渝文化。

净月 盛夏时节的好去处

净月 盛夏时节的好去处

近年来,长春净月高新区依托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等三家国家5A级景区,连续成功举办“世界罗佩特组织——净月瓦萨国际滑雪节”、“利丁国际森林徒步节”、“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等活动,积极打造生态休闲游,历史文化游,温泉养生游,亲子娱乐游,购物体验游等五大品种。2015年全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五百余万人次,各景区共实现门票收入2.3亿元,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